close

2017.12.25聖誕快樂~挑禮服去囉!GO!

為了拍婚紗,彭先和我努力進行瘦身計劃將近一個月~

彭太我好不容易瘦了1公斤,彭先很爭氣地瘦了3~4公斤(佩服~)

結果我卻在要試禮服的這一天胖回來!因為是生理期前~整個1公斤就伴隨著水腫一起回到我身上了

但也沒辦法~禮服還是得試啊!

我們選擇的婚紗公司是位於西門町的伊頓婚紗

電梯一上來,就可以看見他們的示範收禮台~

不過,今天我是來試禮服的,禮服之外的東西~就先不談了。(之後再來談談對伊頓的評價)

為了不傷別人的眼,我都P圖了~不過沒有特別美肌,畢竟試穿就是要看出真實的樣子嘛!是不~

首先是晚禮服的部份

紫色這件的顏色我很喜歡,感覺挺顯白,中間那件淺藍綠的穿起來也很美,至於鵝黃色一直是我覺得很柔、很美的顏色,所以當然也不能錯過。

粉紫色款是禮秘挑的,算是典雅的款式吧!鵝黃色這件獲得彭先好評(但他當下沒說,我就沒選了)

至於淺藍這件是禮秘考慮到我都沒選到這種有小袖子(是這麼形容嗎?)的款式,所以特別選給我試穿的。

看照片可能沒什麼感覺,不過我近看他時,一直覺得它的蕾絲澎澎的,長得好像海綿

這三件是性感款的部份了~左手第一件很明顯,下身的薄紗很透,可以看得見新娘的美腿。

中間那件也很明顯,性感到我都得用愛心碼掉我的nubra了,因為超深V,深到連nubra都遮不住啊!禮秘說這件的話,可能選擇就要貼胸貼而不是nubra了

而右手邊這件,其實彭太我很愛~但……他也超級裸露,不像右手邊那件從胸包到屁股,只露腿,這件是從側面的薄紗就可以看見內褲了!

禮秘說選這件的話,一定是要穿肉色內褲的~彭先拍照這件時,一直皺眉頭,禮秘說他臉都紅了,果不其然,這件第一個就被彭先給淘汰了~

再來是白紗的部份

一共試了四件白紗,長袖蕾絲的部份是我特別跟禮秘說我想嚐試的,雖然我幻想中的款式是長袖+前後都深V

不過禮秘挑了這件,我就只試這件,沒有自己想去挑了,因為試到白紗時,我已經覺得累了 XD

禮秘其實還算滿細心的,會幫你找各種不同類型的婚紗讓你嚐試

對像我這種根本毫無頭緒、沒有方向、也沒有所謂夢想中的婚紗的女生來說~這樣很方便。

因為這樣就不用茫然的在禮服海裡面不知該拿哪件好,反正只要把禮秘端上來的菜色,都給試了就對了!

最後,我選了以下三件。

裙擺有層次的甜美粉色、隱約露出事業線的緞面白紗、還有可以走冷豔路線的黑色貼身禮服

會這樣選擇,一方面考量的是……

婚宴時還要再挑好幾套,顏色不想重覆~想把一些粉嫩的顏色留到婚宴時使用,例如鵝黃色、紫色這類的。

而另一方面考量的就是要有對比,希望婚紗照裡有些不同的風格,而不是整本都甜美或整本都冷豔。

搞了一下午,仔細算算,一共換了15套,也許相較於其他新娘不算多,但我覺得也算滿足了!

終於把我的拍照婚紗搞定了!彭先的拍照西服我們也是同一天一起搞定的(改天再發一篇),我們又完成一個階段的任務了~耶!

 

啊~對了,為啥標題寫我果然是金魚腦???

其實是因為-----在下訂伊頓時,我想要其中一套要拍中式(沒錯就是古裝那種大紅禮服)的禮服,當時在看他們的婚紗時,也有看見他們有中式禮服

但……在挑禮服時,我完全忘記這件事,直到在回家的路上我才熊熊想起來。

嗯……我果然是金魚腦

 

arrow
arrow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