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今生是第一次」的第四集裡,兩個男配之間有這樣的對話

男配A:女人是不會親口和你說自己想要什麼東西的!他們想從男人的嘴裡聽到自己所希望的東西,所以,為了聽到自己所想聽的話,他們會不斷的跟男人說、一直迂廻著、一直旋轉、像閃電一樣轉來轉去,一直轉、使勁轉,但就是絕對不會直接說。

男配B:(頓悟、佩服)原來如此!看來戀愛不是用臉談的,而是用技術!

 

最後,兩人做出結論,女配迂廻了半天,就是想要男友買沙發給她。

雖然這個結論依舊是錯的,不過看完這段……

金魚腦彭太我有了深刻的體會。

果然-

男人的大腦廻路就是-想要什麼就直接說。

女人的大腦廻路卻是-想要什麼,迂廻的說。

 

why?為什麼女人要這麼複雜???

還不就是因為我不明講,而你卻能懂,這種心有靈犀的感覺叫人無法抗拒嗎~

這就是一種-我家北鼻懂我,我家北鼻果然很愛我~的感覺啊!

啊……看來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差異,真的就像金星和火星那般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