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婚禮的第一個門面。

關於婚宴這件事,所有受邀的親朋好友第一個會收到的東西就是「喜帖」,所以彭太我認為它雖然不是最重要,但仍然挺重要的!

所以我抓了個預算-16元/張 以上~25元/張 以下

16元以下的樣式,要嘛太薄要嘛太……不符合我的審美觀;而25元以上的喜帖,我又覺得cp值太低。

有了預算區間後,彭太我趕緊上網開始搜尋各家廠商~然後就找了以下幾家申請樣品回來瞧瞧了。

潘朵菈婚卡-從蝦皮上頭找到的!樣本免費,但挑選完後,需自行抽空將樣本寄回給廠商。

質感還OK,但美中不足的是婚卡與內頁的黏貼竟然是用兩張圓型透明貼紙貼合,我個人的感覺是有點扣分啦

個人認為,若要這樣貼,還不如不貼,直接將婚卡和內頁夾在一起就好。

唯思美-春天婚卡 從FB看到的!其實唯思美的婚卡,淘寶上有很多,價格也相對便宜。

本來彭太我也是有考慮從淘寶訂喜帖(經濟實惠啊!),因為我相信有許多廠商也會在淘寶上進貨~

不過後來發現,在淘寶訂喜帖有一個小小的缺點,那就是信封會是空白的,或許我還得另找廠商印信幫上的囍字和地址

考量再三後,決定還是省事點,直接尋找符合預算的台灣廠商!

不得不說,這款的「來喝囍酒」大中彭太我的心~不過彭先覺得花俏,所以只好放棄它了。

啊,忘了說,這家的婚卡樣本是要付費申請的喔!

婆婆媽媽喜帖舖 這也是在FB看見的(應該是吧?有點忘記了,哈哈!)

申請樣本時,剛好有燙金喜帖樣本免費的活動,不過因為我索取的不只是燙金喜帖,所以我是付費買了樣本喔!

話說有個小插曲,因為我的金魚腦鬧了個烏龍~

在我申請樣本約四五天後,我發現自己沒收到樣本,回頭確認信件,發現婆婆媽媽的樣本寄送方式是全家店到店

金魚腦的我確認了下,嗯,匯款資料我填,但婆婆媽媽怎麼沒向我確認要寄到哪家全家啊???

於是乎我很生氣的到他們FB私訊,問他們是否沒處理我的申請,如果沒有的話,請把款項退給我!

結果……原來在匯款時,他們的表單裡就有請我填寫該寄到哪一家全家了

媽呀!!!超糗的~一整個錯怪人家了 XDDDDD  但知恥近乎勇,我也很勇敢的跟對方致歉了!

貝絲愛婚卡-朋友推薦  

剛好有朋友的妹妹婚期和我相近,所以我們不論找喜帖或喜餅,還是有什麼問題或資訊,都會互相分享一下。

這一家喜帖就是朋友妹妹推薦,收到樣本後,覺得確實品質不錯,價格也公道。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免運門檻高了些。

 

找了四家的樣本,彭太我覺得已經很累了,實在沒有那個閒功夫再找,於是乎,就決定從這四間的樣本裡,挑出我滿意的,再讓彭先做最後決斷!

最後我們究竟訂了哪一家的哪一款喜帖呢?

先讓我賣個關子

等喜帖製作完成,再寫開箱文來記錄喔!

 

 

 

 

 

arrow
arrow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