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做取卵手術

8/25一早上廁所擦拭時,就發現出血

感覺很像是生理期提前來了,但這也提前太早了吧?!

我原本的生理週期是32天,如果現在就來,幾乎是提早了2週!

而且因為我們打算取卵後的下一個週期要做ERA,所以取卵手術當天也把做ERA前該吃的藥都領回來了。

所以我必須確認這到底是不是生理期的血~

詢問送子鳥的客服後,他們請我觀察一下,如果隔天血量變多就確定是生理期。

同時也告訴我,確實有些人會在取卵後,生理期提前來,所以並沒有異常,不必擔心。

8/26見血量增加,讓我確定是生理期無誤。

於是在今天8/26也做好了回診追蹤內膜的門診預約了!

老實說生理期提早這麼多,讓我小慌張了一下~

本來想說過陣子才會需要再噴錢,沒想到噴錢的日子(做ERA的日子)來的這麼快(笑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魚腦彭太 的頭像
    金魚腦彭太

    金魚腦彭太太碎碎唸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