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服用era週期(模擬植入的週期)用藥之一「優潔通」的第二天

優潔通,黃體素的一種,又被稱為小白球

黃體素

雖然護理師已經提醒我,服用這個藥後的二小時內會感到頭暈噁心……等副作用

但我還真沒想到這個頭暈~竟然會這、麼、暈!

昨天的第一劑,是口服二顆+陰道塞劑一顆,服用完後,大約半小時,藥效開始產生副作用

我整個人全身乏力、頭非常暈,好在我人在家中,就趕緊躺下休息。

平常白天即便覺得很累,逼著自己睡午覺也總是睡不著。

但這一天,我躺著沒多久就陷入昏睡,然後一醒來,二小時已經過了

難怪護理師會說,吃完藥後,不要開車、騎車,真的頗危險啊!

 

今天繼續按照醫囑規定的時間吃藥,頭還是跟昨天一樣暈,沒有比較好~

我只能說女生真的是太辛苦了!

如果你的太太也在進行試管療程的,請當老公的人,一定一定要體諒及體貼一點啊!

 

科普「黃體素」資訊:

黃體素是一內生性類固醇類的賀爾蒙,主要作用在女性的子宮內膜上,促進子宮內膜腺體增長,使內膜增厚,以開啟著床窗口,為胚胎著床做好準備。

胚胎著床後也可以維持子宮內膜的穩定性,使胚胎可以繼續成長。

 

以上資訊擷取至送子鳥,若想了解更多可以至送子鳥網頁查詢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魚腦彭太 的頭像
    金魚腦彭太

    金魚腦彭太太碎碎唸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