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a術後,吃了7天的調經藥(包含抗生素)

這次的抗生素副作用對我來說也是很強,從吃的第一天就開始有強烈的脹氣感,讓我什麼都吃不太下,嘴裡也莫名的好像一直有藥的味道,真的滿不舒服的。

吃了三天的藥之後,本來出血停止了,但就在第四天我上了一堂拉筋的運動課程後,隔天就又出血了~

我就在想,是不是把氣血筋絡給拉鬆通暢了,所以才這樣???(然後我家彭先就叫我先不要運動了)

接著幾天,每天都有少量出血,感覺就像是生理期快來之前,內膜不穩定的那種出血,量很少,只需要用護墊的那種量。

老實說,做到era這個關卡後,我有點鬆懈下來了,一直覺得好想吃冰~

備孕的這幾年裡,雖然偶爾還是喝一點點去冰的飲料(這種還是會有點冰涼感),但真的完全沒有吃冰了!

可能是忍耐了幾年,慾望突然湧上來,就好想好想吃冰~然後......我就真的吃了!

但吃了之後,又覺得很心虛~想著:萬一因為吃冰,結果生理期沒有順利下來怎辦?!我的最後一關~植入呀!!

於是乎,吃完抗生素和調經藥之後,我去做了全身按摩~

我心想,既然拉筋拉通筋骨有效,那全身按摩應該也有幫助!哈哈~

結果就在全身按摩完的隔天,生理期果然正式的來臨了!

我趕緊line送子鳥,告知生理期已來~送子鳥也很快的回覆,告知我要從哪一天開始吃新週期的藥物(益斯得&伯基)(這藥在做era時就一起領回來了,這樣可以省去一次回診拿藥的時間)

 

植入前,吃著新週期藥物的期間,雖然不敢做什麼太激烈的運動,不過還是有認真的調一下身體~

尤其是在飲食上~

因為我的食量其實不大,我家彭先老是說我的蛋白質攝取不足,所以之前就買了滴雞精讓我喝!

不過滴雞精畢竟也不便宜,如果要一天一包,荷包實在是頗痛~

所以我自己加碼買了白蘭氏雞精~

滴雞精和白蘭氏雞精搭配著喝,一樣可以攝取更多的蛋白質,但多少可以小省一點點$$

 

蛋白質小知識:

優質蛋白質有助於人體組織的生長與修復,對於荷爾蒙、酵素與細胞的製造也很重要,備孕期間可適量補充優質蛋白,如:雞蛋、黃豆及其製品、牛奶等,維持人體正常蛋白質分解與合成的平衡以及荷爾蒙和細胞的製造。

懷孕期間,由於血容量的增加、母體組織的生長、胎兒和胎盤的生長皆需大量的蛋白質,因此,額外的蛋白質攝取對於維持懷孕和胎兒生長而言非常重要。

 

蛋白質對於人體非常重要~一定要記得好好補充!

然而這種吃的東西,我就比較不敢在不知道的網站購買了~所以通常都是直接去藥局、藥粧店,或是官網買。

有興趣的小婦人~也可以點連結:白蘭氏官網  進去看看!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功迎來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