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D5囊胚(有做PGS,等級5BB)的第十一天

才在講說自己都沒什麼特別的症狀,結果,今天一早吃完早餐上大號時,竟然就出血了。

一看見衛生紙上有血,心跳簡直漏了一大拍,嚇慘了。

當下真的超慌,眼淚立刻充滿眼眶,我只是大便稍微用了一點力,就出血了。

在眼淚掉下來之前,我告訴自己冷靜,趕快先傳line給送子鳥客服,詢問該怎麼辦?

line傳出後,大概等了幾分鐘,一直還沒有人回應,可是我實在等不了,於是直接打電話過去。

電話彼端的諮詢師很冷靜也很溫柔,詢問我的狀況並安撫我。

告訴我先去臥床躺好,然後觀察。

如果接下來

血量維持,沒有增加,那就加吃一次(兩顆)小白球,也就是平常是一天吃三次,今天則吃四次(每次間隔需超過4小時以上)

血量增加,那就直接打黃體油針(在植入當天,有開了一組早孕安胎用的藥物,包含油針、止血藥),如下圖

S__4161539

因為已經植入第11天了,我問諮詢師,這還有可能是著床出血嗎?

諮詢師也不敢保證是或不是,只能告訴我,或許有些人是晚著床的,那也是不無可能。

而且會出血的原因很多,包含了腹部用力、過度勞累或者壓力太大。

其實從植入後的第八、九天開始,我潛意識裡的壓力和不安就不斷地湧上,會想偷跑驗孕,就是很害怕自己會不會是都已經把pgs、era、什麼能做都做了之後,卻還是沒有著床的那20%~30%。

本來想要撐到25日讓診所來開獎驗孕的,但出血的這一天,我真的再也忍耐不了,驗了孕。

1022d11驗孕

試紙在五分鐘內,顯現出了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

雖然我知道還是要等抽血驗指數才是最準確的,但是可以看到這條線,我才終於覺得安心了一點。

那麼我的出血,應該就是單純的子宮內膜不穩定吧?

 

這時,送子鳥的line客服也終於回應我了,說明的方式其實和我去電諮詢的差不多。

14954511869718

客服再次向我確認出血狀況,而後續我上了幾次小號,擦拭到的血其實越來越少,後來幾乎沒擦到血了。

上圖顯示的血量,都要用到護墊,不過我似乎真的沒到那程度。

因此客服表示,今天小白球沒有多吃一次也沒關係,但如果我不放心,還是可以多吃。

拜託,怎麼可能不擔心,就算只有一滴血,身為一個備孕三年,用盡努力想懷上孩子的婦女來說,還是極可怕的一件事!

雖然不用用到黃體油針,但是多吃一次小白球就當安胎是一定要做的!

寶寶,拜託,一定要抓緊媽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魚腦彭太 的頭像
    金魚腦彭太

    金魚腦彭太太碎碎唸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