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入D5囊胚(有做PGS,等級5BB)的第十二天

昨天的出血驚魂,雖然出血量不多,但也真夠讓人驚嚇了!

話說我昨天因為擔心這次的植入連著床都沒有,而昨天的出血是因為生理期要來了,所以忍不住驗了孕

驗孕結果雖然有淡淡的二條線,之前也查過網路資料,大部份的資訊都是說hcg針劑的殘留大約需要7~10天才會代謝掉,所以昨天的第二條線應該、可能就是真的有懷孕。

但!

備孕小婦人的心情就是這樣,東擔心西擔心,很怕自己判斷有誤。

所以,我決定在25日(一)回診所抽血開獎前,每天還是驗一次,只要線依舊出現,不要越來越淡,至少我的心就可以安定一點。

於是我今天也特地買了驗孕盤驗了一下。

1023d12驗孕

今天的第二條線沒有變淡,比昨天還快就出現了。

真的安心許多。

所以我今天小白球也恢復一天吃三次的頻率了。

希望開獎日能正式的確認,寶寶真的好好著床,穩穩地在我肚子裡了。

 

arrow
arrow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