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第十四週,終於吐得沒那麼慘,可以好好坐在電腦前寫下自己的心情記錄了!

回想備孕這一路以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從2018年第一次懷孕也第一次流產後,就開啟了這幾年的備孕之路。

一開始,想著自己既然這次能自然受孕,那麼好好調養一下身體,看看中醫、做做運動,應該還是有機會再次自然受孕的吧~

哪知道一年一年過去了,都沒有自然受孕成功。

2020年時,想著既然我是多囊,那就去看婦產科吃排卵藥試試,吃了半年,一樣沒任何效果。

2021年了,我的年紀也邁向38y,不但是高齡,眼見還要奔4了,因此也覺得這樣溫和求子的方式似乎已經開始變得浪費時間!

這時,彭先的學妹生了baby,我們去探望她時,她告訴我們自己是在送子鳥給王懷麟醫師做的試管,然後終於得了這個寶貝!

我和彭先後來討論了下,決定不再走溫和路線,要改採積極的方式了!

畢竟,我們都要奔4了,要孩子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共識,如果這輩子我們注定得兩個人過,那麼我們也要做過最大的努力後,才能放棄。

於是乎,我們來到了送子鳥。

第一次的諮詢,諮詢師其實很尊重我們的意願,向我們說明著各種不同的療程,不管是人工還是試管,決定權都在我們身上。

我們當然直接說:試管!

在來到送子鳥之前,我們夫妻就稍微做過功課也討論過了,既然做一次試管的錢不便宜,與其嚐試好幾次,一直失敗重來,還不如直接把能做的都做了,錢全花下去,一次就將成功率拉到最高的機會試試。

所以我們除了一般必做的檢查外,連era、pgs也都做了,足足比一般的試管又多花了十萬上下。


整個在送子鳥的體驗,我也覺得很溫暖,不管是醫師還是諮詢師(尤其是諮詢師),個個都很溫暖又溫柔。

如果還有備孕媽媽覺得茫然,不知道該怎麼往下走的,我覺得去送子鳥諮詢看看也是一個好選擇。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備孕媽媽們應該就會知道,我的主治是王懷麟醫師,但幫我取卵的醫師是李孟儒,做era的醫師是許雅鈞,直到植入時,才是王醫師來操作。

或許有些備孕媽媽會不喜歡這樣,因為她可能最信任的就是自己的主治醫師,但對我來說,我認為送子鳥是個專業的醫療機構,能進得去的醫師,技術肯定都不會差,所以我不是太在意。

而且除了醫師,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醫師背後的團隊,也就是負責培養胚胎的實驗室!

值得信任又溫暖的醫師、值得信任又溫柔貼心的諮詢師、專業的胚胎實驗室~這是我在送子鳥感受到的,讓我在這幾個月的療程裡,感覺很安心。

然後~終於,我們真的一次成功了!!!

比起前三年漫漫備孕之路,從八月進試管療程,十月植入,十一月開獎確定懷孕,這三個月的積極求子,身體上雖然比前三年的溫和求子不舒服,但卻讓我們得到了圓滿的結果!

我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