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還不是人妻,但正走向人妻之路。

因為和彭先生小吵了一架,他說你都只記得我沒做的,卻把我做過的都忘了。

彭太我心一驚……是啊!兩人相愛、相處,最重要的是要記得對方為我做過的事,而不是那些沒做的啊!

所以,我決定寫這個部落格,把我這個金魚腦記不住的都記下來。

不管是以前的酸甜苦辣。

抑或是以後的柴米油鹽。

未來的路上,我們手牽手一起走,可以很平凡,但是一定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魚腦彭太 的頭像
    金魚腦彭太

    金魚腦彭太太碎碎唸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