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12/24平安夜的當天,彭先生和球隊有聚會,要打球&聚餐。

寬容大度又體貼善良的彭太我呢,當然是沒有意見,彭先想去就去唄!

但這幾天頻頻在FB看見別人放閃,又看見好多好多聖誕活動、大餐~

想到別人平安夜、聖誕節都是甜甜蜜蜜……腦波超弱又容易受人影的我…就忍不住問了!

 

彭太:欸欸,聖誕節快到了,你不用帶我去吃大餐嗎?

彭先:嗯?大餐?有需要嗎?人擠人。

彭太:…你很不用心耶!交往這麼久,都沒想過要給我什麼驚喜,或是過節的時候特別安排帶我去吃個大餐之類的…

彭先:去年不是就有帶你去泡溫泉?

彭太:那也是我想要、我講了,你才帶我去的啊!

彭先:……(沉聲)那我不去打球聚餐了。

此刻,本來只是想撒嬌的我,已經感覺到彭先生的語調down下來了……(抖)

彭太:(緊張)也不用這樣啦…你去啊。

彭先:(冷)你都不開心了,我不去了。你要去哪我帶你去。

彭太:我沒有不開心啊…我、我、我就只是想說說……(絞手指)

彭先:什麼意思?

彭太:我沒有想要改變你的決定,就只是想抱怨一下,然後想聽你說些好聽話……想要感覺比起球隊,你更在乎我而已……

彭先:但是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當真。

彭太:……人家就真的只是想聽一下好聽話(扁嘴),沒有不讓你去打球。

彭先:……所以你只想是聽我嘴炮?(喂~~~才不是這樣!)

 

我只是想追求一種fu,被在乎、被愛的fu啦!

直線條的彭先遇上腦子千迴百轉的彭太,看來一定很苦惱吧~辛苦你了,彭先生!以後還是要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魚腦彭太 的頭像
    金魚腦彭太

    金魚腦彭太太碎碎唸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