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抽血確認著床成功後,今天滿五週了。

五週大的胚胎,大概是這樣

1027胚胎

聽說若是胚胎發育比較快的,搞不好五週多幾天就會有心跳了

不過大部份的胚胎都是六~八週左右才開始有心跳

醫生替我安排回診照心跳的時間大約是第七週左右,希望那時寶寶的發育進度可以很正常順利的發展出心跳。

 

話說回來,我今天大便稍稍用力時,又出血了 ><"

(一樣是衛生紙上有,但內褲上沒有,而且之後上小號時就幾乎又看不到血了)

網路查詢,很多醫生都會說可能是痣瘡,不過我很確定這血是從陰道流出來的

看來最有可能應該就是我本身的內膜真的不太穩定,才會只是稍稍用力就出血。

難道真的逃不了吃軟便劑的結果嗎?

反正因為出血,所以我今天自動自發決定再多吃一餐的小白球安胎~好險上回回診抽血,有請他們多開一天份的小白球給我以備不時之需,果然會用到。

因為短短一週內就出血2次,家裡人覺得我的保健品不能斷

雖然吃小白球(西藥)可以安胎,但自身的體質也得顧好才行,畢竟如果母體不健康,怎麼會有健康的寶寶。

其實前幾天我的雞精才剛喝完,本來想說等驗到心跳再來補貨的,但今天再度出血,就讓我覺得……嗯,不能省的錢就是不能省!

立馬來去白蘭氏官網先訂一批來補一下。

當然,如果口袋夠深喝得起每天一包滴雞精的那最好。

不過我們是小資家庭,口袋有點淺,我還是決定繼續用滴雞精搭配雞精的方式來顧我自己的體質。

有興趣備孕小婦人也可以考慮用這個方式哦!

雞精傳送門:

白蘭氏官網

 

另外,因為大便用力就出血這件事,我真的覺得挺困擾的,所以也在考慮要買益生菌來吃

白蘭氏也有益生菌,不過我想這幾天研究一下各品牌的益生菌再決定是不是連這個也要訂白蘭氏的~

希望接下來我的寶寶可以順利照到心跳,一關一關平安順利的渡過,直到順產~

也希望看我文章的備孕小婦人們都可以順利好孕來臨!

arrow
arrow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