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胚胎今天滿五週六天了。

但,我又出血啦!

而且這次不是大便或做什麼事情用力而出血,

而是一早起床吃小白球後,順便上個廁所時,衛生紙一擦就發現出血了!

第一眼想說我有看錯嗎?

衛生紙再擦一次,確定真的有咖啡色的出血!

本來意識還很朦朧,但那瞬間直接嚇醒!

不過,有了不少次的出血經驗,我知道咖啡色出血應該不是很嚴重,所以我做了幾個深呼吸,然後回床上躺好!

平常這時候,因為才六點多,加上有小白球的藥效加持,通常一下子我就會再睡著了,但今天我怎麼也睡不著。

心想著我要冷靜,觀察一下等等上廁所時,還有沒有出血。

結果,過了一個多小時再起來上廁所,還是擦拭到咖啡色的血跡!

老公交待我要拍照傳給送子鳥諮問處理方式。

但按照之前的出血經驗,我大概猜得出來處理方式~就是臥床多休息!

因為也沒有鮮紅色的出血,所以不用另外加打黃體油針,至於小白球也沒有一定要多吃一次。

不過,我是擔心鬼,所以我還是多吃了一次,就當安胎。

 

後來送子鳥回覆了,也告知咖啡色出血表示是之前就出血了,只要不是鮮紅色就不用太擔憂。

我想了想,大概是週未二天我們都有往外跑,又是逛花市又是逛夜市,都走了滿久的路。

其實週日我就覺得有點不舒服了……但沒想太多

週一雖然依然不大舒服,但總覺得自己應該沒那麼嬌貴吧?所以,還是忍著不適的感覺做家事

沒想到隔天,也就是今天就出血了!

好不容易著床成功了,真的該乖一點,看來之後出門還是別貪玩,稍微走走就好回來休息了!

要玩也得等滿三個月穩定了再說!

 

 

 

 

arrow
arrow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