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時候,要入口的食物總是會覺得要查一下對寶寶有沒有害再吃才能比較安心

因此我吐慘慘的時期,彭先查了一下,發現薑有止嘔的功效,就想來試試

GOOGLE了一下,得到以下資訊

薑茶有驅寒的效果,準媽媽在輕度感冒時不能吃藥,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薑茶來進行調理,但若是體質生熱的準媽媽就要避免喝薑茶,薑茶屬於溫性。

而體質生寒的準媽媽也不建議經常喝,可以隔一段時間喝上一杯(最好不要在晚上),用來促進血液循環,驅散身體中的寒氣。

 

簡而言之,就是除非體質完全不適合喝的準媽媽得避免喝薑茶之外,一般體質的準媽媽是可以喝的。

每種東西過與不及都是不好,自然薑茶也一樣!

 

於是乎,我們去逛COSTCO時看到了薑茶的沖泡包

TEA

我們就買了一盒回來試試~(不用自己買黑糖和老薑回來煮,直接沖泡好方便)

 

雖然對於我,這薑茶在止吐的功能上,完全沒有發揮~我照吐 XD

不過至少早餐時,我終於有飲品可以喝了~

遙想懷孕前,我是每天早上習慣一定要早餐配一杯咖啡的人啊~

但從懷孕之後,我連一杯咖啡都喝不了!!!

在十二週之前,不只咖啡,連果汁也喝不了,所以我每天的早餐都只能配白開水

至於早餐是什麼?十二週前,我只吃得下白粥、吐司、饅頭......

這樣的組合吃個一、二週是還好,但吃超過一個月,真的是很厭世啊!

終於過了十二週之後,可以吃的東西變多了一點點(對!一點點)

至少我現在可以吃個肉包或貝果,再搭配一杯薑茶了!(滿足)

 

 

arrow
arrow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