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回孕期15w時去打第二劑AZ被衛生所的醫生退貨後,這回終於成功打上疫苗了!

本來也挺擔心又打不到,因為就在我被退貨後,OMICRON變種病毒突然開始擴散開來,大家也開始搶打第三劑,而且打氣最高的還是莫德納

本來衛生所那兒叫我看莫德納是哪一天打,就那一天直接到場,隨到隨打(不過要排隊啦)就可以了

但眼見新聞都在說,莫德納被打光了,我家彭先就叫我還是提早打電話問問看是否可以先預約

果不期然,我家彭先說完的隔天,我上衛生所網站就看見他們寫著開始電話先預約

本來我打電話去時,是要預約隔一週打,沒想到已經約滿,我能預約的時間得再等二週~

不過也無所謂啦,至少過年前就能打到了!

 

小黃卡0128

 

打完後,如傳聞中所說,果然就是手臂酸痛了2、3天,症狀好了之後,剛好過年~哈哈!

終於完成第二劑了,希望寶寶也能因此得到保護力!

親愛的寶寶,我們一起健健康康的吧!

 

 

arrow
arrow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