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孕期來到19週4天

根據280days這款APP所寫的話~寶寶的動作更活潑,已經來到可以感覺到胎動的時期了!

不過,我完全感受不到呀~

胎動到底是什麼感覺,完全無法體會 XD

在孕婦社團中,有些媽媽分享才16、17週就感受到胎動

有人說可以感覺到寶寶在自己肚子裡打嗝(???)

看得我一頭霧水

聽懷孕過的朋友們說,通常第一胎不會那麼早感覺到胎動,有些人要到二十幾週才有感覺~

我想我可能就是要到二十幾週才有感覺的那一個族群吧!

其實我是滿希望可以早點感受到胎動的,畢竟這是一個可以確定寶寶在肚子裡仍然好好活著、沒有出事的信號!

(不好意思,畢竟流產過~所以總是會有這種莫名的不安和擔心)

在無法感覺到胎動的狀態下,只能期待著一個月一次的產檢了~

只有在產檢時聽見寶寶的心跳,看見他正常的正在發育~

我這種有流產史的媽咪才能安心呀!

arrow
arrow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