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22週後,胎動的感覺變得更明顯了,雖然每天感覺到的次數不算多,但只要有在動,媽媽我就會感到安心~

我家小蛋寶通常會在吃完午餐後、晚餐後,以及我睡前比較明顯有在動

不過我家彭先有時把手掌放在我肚皮上,仍然不一定感覺得到,可見寶寶的動作還沒大到會讓肚皮跟著動~

所以我感覺得到,彭先不一定感覺得到 XD

不過我很期待彭先能夠摸到&看到蛋寶的胎動~

畢竟孕期的所有不適及變化都是發生在媽媽身上,當爸爸的基本上很多都沒有什麼實際的感覺~

如果可以讓他也感受到寶寶的互動,應該可以提早有「我要當爸爸了」的心理感受吧???

 

目前這段時間的感受就是~

1.容易脹氣

2.胸部又漲又癢

3.肚皮也越來越大、越來越脹、胎動的感覺越來越明顯可以感受到

4.開始有點便秘了

5.皮膚變得越來越不好,臉上的痘痘一顆長完又一顆,連胸口都長了小粉刺(難道是因為懷男寶寶?)

6.穿褲子變得有點困難,因為彎腰就會壓到肚子,穿襪子就更難了

7.黑色素沈澱(孕期荷爾蒙的關係)

 

話說隨著孕肚越來越大,胸部好像又長大了點,偶爾肚皮發癢,但我更常有的感覺是胸部皮膚發癢(有穿上內衣的話)

之前買的無鋼圈內衣其實也穿不太下了,覺得很緊,穿上後很難呼吸

因此就換上從蝦皮買的,很便宜的孕哺內衣,一件大約149元上下那種,大概是材質的關係吧,穿上後,整個胸部癢到不行

本來冬天是沒差,反正衣服厚又會穿外套,就算是出門,沒穿內衣也還好

但夏天就快到了,沒有內衣真的不行......

只好下定決心買好一點的孕哺內衣了~

從22週開始有些東西的錢真是沒得省,像是孕哺內衣、妊娠霜&油、托腹帶......

最近的體驗就是---該花的還是得花&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