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週的孕肚,基本上已經變得很大,大到每天都一直發癢~因為皮膚被撐開了!

我大約是從二十幾週(應該是......26週???有點忘記了) 就買了慕之恬廊的妊娠霜回來擦,因為我本人的皮膚偏乾,所以我覺得應該要及早開始保濕才能來得及預防長出妊娠紋這件事。

S__8552452

慕之恬廊的妊娠霜很好推,如果再加上油,混合在一起,擦起來的滑順度就更舒服了!

雖然一開始就買好慕之恬廊的妊娠霜,也覺得很好用,但身為一個小資婦女,還是會想看看有沒有更便宜好用的妊娠霜可以買~

查了查,發現新肌霓和媽咪麗娜都可以申請試用~於是乎,我也申請了試用包,想說來試試

S__6881297

媽咪麗娜的妊娠霜沒有加香精,所以是沒有香味的,擦起來,我覺得滑順度普通(跟慕之恬廊比的話)

S__8552450

新肌霓的妊娠霜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滑順度也還算可以。

 

沒得試用的品牌我就放棄了,因為我懶得一種一種試~哈哈!

總之,三種妊娠霜用下來,我還是習慣慕之恬廊,有淡淡的香氣,就算不加妊娠油和霜混在一起擦,光是霜的滑順度也很棒!

所以直到現在35週了,我依然早晚都使用慕之恬廊的妊娠霜+油,紋路目前也都沒有長出來~希望他們千千萬萬不要長出來!!!

但是肚子的皮膚在後期真的是越來越緊繃,早晚各擦一次好像開始不太夠了,因為我晚上起來上廁所時都會感受到肚子好癢,每次都忍不住一直抓

(聽說不能抓,抓了更容易長紋路)

所以我在想,睡前應該也要再補擦一次才行!

 

 

arrow
arrow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