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也就是36w1d時也有去產檢,

不過孕期進入36週後,我肚子撐得難受,每天腳一落地,肚子就變硬,所以我就懶得更新那一週的孕期記錄了

36週那次的超音波,蛋寶依舊頭上腳下,而且也是趴著,所以連臉也沒照到~(攤手)

但也確定了,就是非剖腹產不可了!

因此也順便跟醫生訂好了時間~決定6/12就讓蛋寶登入地球吧!

 

而這一週(37w)的產檢,毫不意外,咱們家蛋寶大爺依舊沒轉正,然後也依舊非常注重自己的肖像權(嗯?)

再度趴好趴滿~不給看臉!

所以囉,每次衛教時,護理師都會問:今天要錄超音波的app嗎?

真的不用,連臉都看不到是有啥好錄的 是吧~

 

這幾天因為肚子實在幾乎整天都在變硬,所以我也特別有注意一下會不會提早有產兆,

網路上寫說腰痠、便意感,固定頻率的宮縮(肚子變硬)都要小心,因為都有可能是產兆

腰痠和便意感都有一點點,但假性宮縮就還好,因為沒啥固定頻率,它幾乎只要我腳一落地就是硬~

希望小蛋寶乖乖的,讓我們一起撐到12號的生產日吧!

 

對於生產這件事,說實在的,有點緊張也有點期待,

期待缷貨後味覺可以恢復~整個孕期(尤其前四個月和最後這二個月)幾乎都受胃食道逆流影響,真的很難受呀!!

最後這幾週,蛋寶變大了,一直在肚子裡頂著心肝脾肺腎實在很難呼吸,三不五時就踢我膀胱讓我想尿尿也很麻煩,

因為這樣都盡量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因為出門光是上個廁所就很麻煩,畢竟想上時又不能不上~

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也是少出門比較安全啦,畢竟孕婦染疫會有什麼後果很難說,還是小心點好 :)

 

 

 

 

 

 

arrow
arrow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