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熬過了放療的療程

我的放療療程一共32次

因為聽說放療到最後皮膚都容易破皮

而放療的破皮和一般的破皮不同,

一般的破皮就是破皮,但放療的破皮,是燒燙傷那種破皮,會非常難受

所以,我從開始照射的第一次就每天很乖、很聽話的早晚都在患處擦乳液

因為提高肌膚的保濕度可以預防破皮

但是~就在剩最後二次時......我還是破、皮、了

媽呀!真的是他媽媽的好痛!!!

放療的威力果然還是不容小覷~

後來醫生開了藥膏給我擦,現在大約過了一個禮拜,終於好多了

醫生說通常要給肌膚二週的時間修復,所以我想再過一週應該就會更好了吧!

我現在終於可以想抱兒子就抱兒子~不用一直怕他弄到我讓我受傷了~好開心哦!!

 

我已經開始期待身體完全復原的那一天了,因為我要帶我兒子出去玩~~~耶!!!

 

 

arrow
arrow

    金魚腦彭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